农行安康分行积极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彰显国有大行担当

作者:郭昌祥 来源: 发布日期:2022-12-01 14:14


       11月26日,农行安康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张少锋到农行家属院,创文包挂长春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,并向安火社区和长春村捐赠了防疫和生活物资。

       在安火社区,张少锋行长实地查看了农行家属院管控情况,询问了生活物资保障、防控措施落实、工作力量配备等情况,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。张少锋行长强调,要做好社区居民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,宣传好防控政策,动员居民配合落实有关防控政策,提高个人防护意识,从严管理居家隔离人员,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链条。在创文包挂社区,张少锋行长看望慰问了创文驻村干部,并与村委班子成员座谈,了解防疫人员配备、防疫物资储备、各项防疫政策落实情况,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,坚持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,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,把服务社区居民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,叮嘱大家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,加强个人安全防护。

       据悉,自11月5日以来,汉滨区中心城区及周边相继出现新冠阳性病例,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。农行安康分行党委高度重视、靠前指挥,积极贯彻落实市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,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行疫情防控工作,周密部署、统筹安排,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,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责任和担当,共同努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。


分享